星期二, 7月 15, 2008

在台灣的中國人再次佔領台灣

台灣是條大鯨魚, 游向海洋生機無限, 前途光明.
今天在台灣的中國人迫不及待把台灣這條大鯨魚跳上陸地,正一吋一吋宰殺. 還餵鯨魚肉給台灣人民吃. 對待台灣的心態; 就像在處分他們的戰利品一樣, 一塊一塊宰割分配: 暗笑台灣人這麼好騙!
台灣的中國人黨國極權集團, 騙不了資本主義的外國人;台灣的股市跌得比新加坡, 韓國還淒慘.
(10/28/2008台灣時報: 台股快破4 跌幅冠亞洲
單自五二零新政府上任已來,台股已跌掉百分之五十三,跌幅躍居亞股之冠!!!指數來到4301.33點的新低價; 指數已跌掉五五零零點, 還未見止跌,股市的慘狀足以殺戮戰場形容,台股總市值已跌掉十二.五兆, 每位股民平均損失一五七萬元 ; ---外資昨天賣超又擴大至六十五.八一億元乃為台股最大[殺手].)
只能亂台, 騙台, 叛台; 去主權, 去軍備, 去外交; 雙邊談判之時,外國與台灣區談判時演變到要先照會中國. 這種毀台因素, 台灣還有甚麼,會強化台灣的政經政策會出現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